网站声明

一、提供服务

本网站主要提供数据下载、接口调用服务、数据应用程序上传等功能。网站数据涉及了表格、文本、图片、地图、多媒体等各类实时与非实时的可开放的公共数据资源。具体使用详情请参阅网站提供的使用手册。

二、用户的权利与义务

() 用户的权利与义务

1.现阶段,用户有权免费获取本网站所提供的所有公共数据资源,享有数据资源的非排他使用权;其中无条件开放的公共数据资源享有可自由利用、自由传播与分享的权利,但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

2.用户应在应用本网站公共数据资源所产生的成果中注明数据资源来源为“天津市信息资源统一开放平台",并应积极配合有关的用户需求调查和数据资源调查。

(二)“天津市信息资源统一开放平台"的权利与义务

1.本网站包含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本、图形、图片、视像及声音内容、LOGO标识,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的所有权归天津市人民政府所有。

2.在任何情况下,本网站合理地认为用户的行为可能违反法律、法规,本网站可以在任何时候,终止向该用户提供服务,并通知用户。

3.用户在发布其数据应用成果之前,本网站有权对该应用予以审核,决定是否同意发布该成果。数据应用成果发布后,本网站如发现其违反平台服务条款或任何相关法律、法规,有权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对其予以删除或屏蔽。

三、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数据资源均为数据提供单位在履行政府职能过程中所制作或获取,网站数据资源提供者对所提供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不作担保。用户因使用本网站所提供数据而造成的任何损失,由用户自行承担。

四、隐私保护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所有网站用户的个人隐私权,未经用户许可或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强制性规定,本网站不会主动地将用户个人信息泄露给任意第三方。

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数据发展中心

网站标识码:1200000052 津ICP备05010518号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0991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IE8.0或以上及Chrome浏览器访问达到最佳效果